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員工具尊嚴、安全的工作環境,我們落實僱用多元性、薪酬與升遷機會公平性,確保員工不會因種族、性別、宗教信仰、年齡、政治傾向及其他受適用法規保護的任何其他狀況而遭受歧視、騷擾或不平等的待遇。針對同一職別之基層專員,進用人員待遇皆相同,另針對具相關專業及工作經驗之人員,則按錄取者的學經歷、專長及證照等核定待遇,不會因性別或族群而有所差別。

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從未雇用童工,亦未曾發生勞資糾紛、貪污、賄賂、具強迫與強制勞動事件及歧視等案件,亦不曾發生涉及侵害員工權利的事件。
一、本公司保障員工權利,訂定以下辦法措施:
1.訂定「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」,禁止工作場所性騷擾事件,提供員工及求職者免於性騷擾之工作環境。
2.訂有「執行職務遭受不法侵害預防管理要點」、「檢舉非法與不道德或不誠信行為案件之處理辦法」,在權益遭受損害或不當處置時提供申訴管道。
二、本公司在職場多元化及平等化之理念下,111年底員工共915人,女性職員占比約41%,高階女性占比約25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