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素質的人力資源」是菱光科技對提供高品質服務的保證,也是菱光科技不斷突破及成長的的重要資產!

  在「以人為本」的經營理念下,我們積極提供員工各種學習與發展的機會與環境,以培養具國際觀、主動學習的優勢人才;並且重視完善的工作環境與優厚的薪資與福利,以真正落實關心員工全方位生活,讓員工無後顧之憂,可全心發展工作,開創優質的職業生涯。

【教育訓練與發展】

本公司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,重視人才的培育,務期達到「落實全方位人才發展,個人成長與企業目標結合」的最終目要!

因此我們以主動、負責、用心的態度及行動,為新進人員、專業人才、管理階層…等,均細心規劃安排不同類型及層次的國內外訓練活動課程。

除基礎課程、在職訓練、專業課程之外,另舉辦各種課程補助同仁自由選擇合適課程予以研習,使員工能不斷的擴充新知挑戰極限。有系統的訓練計劃,將是公司對於優秀人才的培育目標,亦是公司邁向世界性競爭行列成功的關鍵。

 
 
※完整的新進人員訓練
除了讓新進人員熟悉環境進而產生對公司的認同感;在專業知識方面,亦依據製造營運流程規劃完整的基礎課程,協助新進同仁儘早建立對工作的瞭解與信心。

※內部講師培育制度
在共同的公司文化及經營理念下,內部講師是公司最佳的智識及技能的傳承者,因此培育企業專才成為優秀講師,將是公司累積經驗,傳承知識的重要方式。

※有系統的人才培育
在競爭多變的產業環境,致力於創新前瞻的專業人才的培育,並加強各階層管理能力的訓練,在專業與管理雙向並重的訓練規劃下,以符合公司未來發展的目標。